close
  • 感恩

 我要感謝的是我的爸爸,他親切溫柔,平易近人,沒有令人望之卻步的「威嚴」,所以我都很喜歡接近他。

 我爸爸很喜歡玩「躲貓貓」,而且還是找人的高手呢!爸爸還會一些無師自通的「電學」,家裡的店都是爸爸七拼八湊接好的
每回電力公司的人來檢查電路,頻頻點頭的說,真厲害。

 小時後,我不願意上學,是爸爸的愛心.耐心,使我能有今日;又因為我上課喜歡偷睡覺,所以國語.數學的基礎是在爸爸的教導下奠定的
,連那一絲對書本的好感也是爸爸對我的愛心。

 以前的爸爸,是銅牆鐵壁的堡壘,能驅除外來的侵略者;現在的爸爸是海上的燈塔,指引我走向光明。在希望落空時,是爸爸帶給我歡樂。
父親手上的白開水,是我早起唸書的慰藉,我也在溫暖的家庭長大。

 所以我要感謝爸爸。帶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家庭,沒有害怕的地方,所以爸爸謝謝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81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